蜂宝堂赣州分院2020.5.6开业了

2020-04-19

喜讯:二0二0年五月六日,我们相聚在赣州!

蜂宝堂宣传处 蜜蜂医学传承

搜狗截图20年04月19日1015_1.png

蜂宝堂赣州分院

蜂宝堂赣州分院现坐落于红色故都客家摇篮等美称的江西赣州,建筑面积近400平方米,2020年4月9日经江西省赣州市行政审批局注册登记成立,隶属北京蜂宝堂中医科学研究院。


详情点击链接


赣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原中央苏区所在地、万里长征的起点城市。同时,赣州是中国魅力城市之一,有着千里赣江第一城、江南宋城、红色故都客家摇篮、世界橙乡、世界钨都稀土王国等美誉。蜂宝堂赣州分院的进驻,将更好地造福老区人们,让更多的老区人们通过蜂宝堂带来健康、享受健康。特色中医与蜜蜂医学爱好者也可以通过学习、体验特色中医调养与蜜蜂医学使自己和家人身体更健康、家庭更幸福!

蜂宝堂赣州分院依托总部完善的科研团队、运营体系与诊疗技术,运用生物蜂疗养生模式、特色蜂灸调理疗法,辅以排瘀养元、中医特色诊疗、营养补充、心境调节等,通过修复受损组织、提高血液质量、改善营养代谢、平衡内分泌四个方面,促使脏腑功能、免疫能力、自我修复能力、精神状态达到全方位的平衡。

蜂宝堂赣州分院响应国家政府号召,积极推动中医健康产业发展,大力开展骨关节疾病、免疫系统疾病、亚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在疾病调理与康复、免疫力提升、亚健康干预方面拥有自己中国特色的独特理念和高端技术,拥有完整、先进的“蜜蜂医学传承——生物蜂疗养生模式与特色中医诊疗系统技术,向社会提供慢性疾病与疑难杂症调理、生物蜂疗养生模式系统以及健康管理等领域的技术指导、服务与支持。


阅读249
分享